等离子清洗机的作用效果

      伴随着行业的发展趋势,等离子清洗机的使用要求更加普遍,主要是运用于低温等离子清洗、刻蚀、等离子镀、等离子涂覆、等离子灰化和表面改性等场合。

      等离子清洗机较大的特性不是分解决目标的板材种类,均可开展解决,对玻璃、金属、半导体、氧化物和大多数高分子材料,如聚丙烯、聚酯、聚酰亚胺、聚氯乙烷、环氧、甚至聚四氟乙烯等都能有效地解决,并可完成总体和部分及其繁杂构造的清理。下边来说一说它的主要功效实际效果:

—、表面活性

      夹层玻璃、塑胶、瓷器与高压聚乙烯(PE)、聚丙稀(PP)、聚四氟(PTFE))等一些材料在开展包装印刷、粘合等解决时,初始的作用是不满意的,由于这种材料表面并没有正负极,因此要根据等离子清洗机解决过之后提高表面的正负极,进而做到提高材料表面的活力,提高表面的粘结力和粘合力。

二、表面清理

      金属材料、夹层玻璃、瓷器等材料表面经常会出现植物油脂、油渍等有机化合物及空气氧化层,在黏合、电焊焊接前,必须用等离子处理来获得清洁和无空气氧化层的表面。

三、表面刻蚀

有一些材料表面十分光滑,在应用强力胶相互之间粘合时,常常粘不稳固,或不持久,严重影响产品品质。应用等离子清洗设备可以将材料表面开展解决做到凹蚀刻蚀的实际效果,可提高材      料间的粘结力与性持久,商品合格率与产品品质也显著提高。

 



2023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

2023年11月24日-26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

展位号:2A791/792


Copyright @ 2007-2023 GODE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金路518号)
电话:+86 535 8236617 电话:+86 535 8236637
http://www.gdrplasm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