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等离子清洗机处理效果的简便方法有哪些?

       低温等离子清洗技术性可以对原材料表面开展颗粒污染物除去,使原材料表面更有利于粘合或包装印刷,被消除的污染物关键为颗粒污染物,如有机物、环氧树脂、光刻胶、氧化物、微颗粒污染物这些。那么,在运用等离子开展清洗后,怎样检测其清洗效果呢?有哪些简单的方式吗?

       在应用等离子清洗机批量处理商品以前,通常会事先对样本开展解决,效果做到预估后再对设备开展批量处理,那样更能确保高效率。在诸多检测方式中,水滴角(表面张力)检测仪检测与达因笔测试是较常见的2种方式,运用一些专用型仪器或独特加工工艺效果来板应清洗效果的方式也是有。

       水滴角测量仪便是接触角测量仪,是日前低温等离子清洗效果评价指标中比较常用的检测方式之一。根据比照商品解决前后左右水滴视角改变来评定清洗效果,水滴表面张力越小,清洗效果越好。具体做法为:试品检测前后左右均在试品表面滴上一滴矿泉水,根据仪器上的高倍显微镜开展表面张力3D精 确测量,各自测到其水滴的视角,比照前后左右表面张力小来分辨清洗效果。此防法数据测试精 确、实际操作简单、复性和可靠性高,是较常用的检测方式之一。

       水滴角仪器是较为常见的等离子切割机机检测仪器,但并不是适用检测全部等离子处理商品,材料的原始表面能不一样,经等离子处理后其表面产生的反映都不同样,绝大多数商品可以应用水滴角仪器开展检测清洗效果,有一点特别注意的是,在应用水滴角检测时,每一次检测的水滴尺寸自来水应维持尺寸类似。

 

 



2023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

2023年11月24日-26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

展位号:2A791/792


Copyright @ 2007-2023 GODE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金路518号)
电话:+86 535 8236617 电话:+86 535 8236637
http://www.gdrplasm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