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清洗机到底是清洗什么的?

可能大家一听到等离子清洗机,都认为等离子清洗机是就是用来做清理用的机器,但其实并非如此,等离子清洗机关键是否做补水的作用。等离子清洗机又叫等离子表面处理机,是一种一个全新的智能化技术,运用等离子体来实现基本清洗方式不能达到效果。更确切地说等离子清洗机是—种表面环保处理设备,适用改进原材料表面性能。

让大家能够迅速的理解等离子清洗机是清洗之类的,我们首先去了解—下等离子清洗机都有什么功能:

1、聚合功效:运用等离子体,根据亚小型相对高度相连的薄胶卷沉积得到一个新的深层结构,提高喷漆和表面处理实际效果,产生疏水、疏油、亲水和有屏蔽作用的涂层。很多乙烯基单体,如,乙烯、苯乙烯、都能在等离子体环境下,不必任何金属催化剂和交联剂但在工件表面完成,聚合,乃至甲烷,乙烷,苯这些在常规聚合条件下不能聚合的物质,都可以在等离子体条件下在工件表面实现交联聚合。这类聚合层可达到十分高密度,而且和板材相结合的十分牢固。

2、表面活性:根据活性在工件表面造成理想化接合面,对聚合物和原料开展涂胶、包装印刷、电焊和喷漆的预处理。

3、清洗和离子注入:能消除人眼看不到的环境污染物和表面吸附层,及其工件表面的膜层。一次超精密的清洗解决能解决工件表面的粘合力难题。




2023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

2023年11月24日-26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

展位号:2A791/792


Copyright @ 2007-2023 GODE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金路518号)
电话:+86 535 8236617 电话:+86 535 8236637
http://www.gdrplasm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