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清洗机使用技巧有哪些?

    等离子清洗机是利用等离子进行清洗的装置,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按照说明书的要求进行操作,其中对于一些使用技巧方面的知识也需要了解下,今天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等离子清洗机使用技巧有哪些?
    1、在抽真空操作的时候,一定要使三通阀指向关闭的状态,也就是让箭头向下,然后打开电源,把真空泵打开,看真空泵旋转方向是顺时针还是逆时针,如果是顺时针的话,就是正常的,在检测完成后,再把电源关上。
    2、在开动真空泵之前,一定要让等离子清洗机和真空泵相连,先让真空泵转动五分钟,这个时候等离子清洗剂是处在关闭的状态的,五分钟之后,等离子舱体就会产生辉光。
    3、在抽气的时候,要把三通阀打开,让其和室内的空气相连通,然后在把针型阀打开,注意一定要轻轻的打开,让空气慢慢进入等离子清洗机的舱内,以形成等离子,然后再把它前面的控制面板的电源打开。
    4、在处理等离子的时候,要按照需要的时间处理好样本,处理完成后,在把RF关掉,最后把等离子清洗机关好。
    等离子清洗机使用技巧有哪些?在使用等离子清洗机的时候,可以参考以上内容进行,只有正确的操作,才不会出现故障,另外,在把电源关掉之后,还要检查下等离子清洗机后面电源边上的保险盒内的保险管是不是正常,有没有被烧断的痕迹,如果受到损坏的话,一定要更换新的相匹配的保险管。


2023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

2023年11月24日-26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

展位号:2A791/792


Copyright @ 2007-2023 GODE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金路518号)
电话:+86 535 8236617 电话:+86 535 8236637
http://www.gdrplasm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