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的一些比较常见的问题

    1.等离子表面处理机设备的处理时间
    等离子设备的处理聚合物表面所发生的化学改性是因为自由基,等离子设备处理的时间越长,放电的功率就越大,所以这是需要一个很好的掌握性的。
    2.等离子表面处理机的功率是多少?
    常用的等离子设备功率大概是一千W。
    3.做过等离子表面处理机表面处理的产品可以保留多久?
    这个是根据产品本身的材质来的,可以建议为了避免产品受到二次污染,在做了等离子表面处理之后可以进行下一道工序,这样可以有效的解决了二次污染问题,也提高了产品的性能和质量。
    4.等离子设备在使用过程中会不会产生有害物质?
这个问题也是不需要去担心的,因为等离子设备在处理的时候它有全套的防范措施,会配备排风系统,少部分的臭氧会被空气电离,所以d对人体是没有什么危害性的。
    以上这些问题就是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最常见的一些问题,那么购买和使用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的厂家可以放心的去使用,因为它在处理的过程中是不会产生有害的物质的,正是这一特性,等离子设备才在市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2023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

2023年11月24日-26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

展位号:2A791/792


Copyright @ 2007-2023 GODE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金路518号)
电话:+86 535 8236617 电话:+86 535 8236637
http://www.gdrplasm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