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压等离子清洗机与真空等离子清洗机结构

常压等离子清洗机系统由三大主要部分组成:

1、主机连接电源连接冷却的处理气体高射频电压等离子源控制模块气体控制模块前面板的操作控制系统。

2、传输气体和能量的柔性导管。

3、等离子喷头:由中间电极、外部电极和绝缘区域组成。

●  高压射频发生器将常电压转变成高电压(超过10KV),这对于形成高压放电是必须的。

●  高电压和冷却的处理气体是通过柔性导管传输到放电区域的。

●  气流中的活性元素(i+, e-, r *)会在放电区域内产生电弧。

●  活性气流在经过特殊的喷头口时被聚焦在样品表面上达到处理的效果。

●  等离子喷枪(动态旋转型);zui大转速:3000转/分;处理宽度:3-60mm采用进口一体特.

应用领域

 常压等离子清洗机与真空等离子清洗机结构

电浆等离子清洗机应用:

●  表面活化/清洗;    

●  等离子处理后粘合;     

●  等离子蚀刻/活化;     

●  等离子去胶;

●  等离子涂镀(亲水,疏水);     

●  增强邦定性。

 

真空等离子清洗机的基本结构

1、射频电源部分:射频源,射频调节,功率放大,功率调节,功率输出,输出保护,等离子电极,温度保护。

2、系统控制部分:数字自控,I/O控制,真空度A/D检测,脉宽比例D/A调节,参数记忆,时钟设定。

3、真空与气路部分:真空系统,外加气体,流量调节,回气与管路

对于小型等离子清洗机而言,由于射频功率较小,其射频电源与控制都组装在一个机箱内,一是减少空间的占用,二是便于操作和放置,同时与大型清洗机相比较,从检测功能与控制功能的设置上尽量简练。整体外观处理工艺、机架门板烤漆、耐用、防刮,铝合金自动门:氧化处理、喷砂、光洁高.



2023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

2023年11月24日-26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

展位号:2A791/792


Copyright @ 2007-2023 GODE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金路518号)
电话:+86 535 8236617 电话:+86 535 8236637
http://www.gdrplasm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