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介绍----

    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对材料表面进行清洗、活化和刻蚀处理高科技表面处理工艺,常压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是有效的对表面进行清洗、活化和涂层的处理工艺之一,可以用于处理各种材料,包括塑料、金属或者玻璃等等。
    使用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进行表面清洗能去除表面上的脱模剂和添加剂等,而其活化过程,则可以确保后续的粘接工艺和涂装工艺等的品质,对于涂层处理而言,则可以进一步改善复合物的表面特性。使用等离子清洗机根据特定的工艺需求对材料进行表面预处理。 无论是医疗制品还是汽车发动机,常压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可以帮助实现高品质的精益加工。
    烟台金鹰科技在长期从事等离子体应用技术研究和设备研制的基础上,充分借鉴欧美的先进技术,并通过与国内外著名研究机构的技术合作,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容耦合放电(CCP)、电感耦合放电(ICP)和远程等离子放电等多种等离子放电类型的产品。特色鲜明的处理腔体形状和电极结构可以满足不同形状、不同材质的表面处理要求,包括薄膜、织物、零件、粉体和颗粒等。目前我们已经先后推出平板式等离子设备,石英管式外置电极等离子设备,滚筒式等离子体设备,卷对卷式等离子设备、以及大气压辉光放电表面处理设备等系列产品。


2023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

2023年11月24日-26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

展位号:2A791/792


Copyright @ 2007-2023 GODE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金路518号)
电话:+86 535 8236617 电话:+86 535 8236637
http://www.gdrplasm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