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等离子处理机让生产成本及产品价格一降再降----

    大气等离子处理机让生产成本及产品价格一降再降

    等离子处理机就是对工件的表面进行等离子表面处理,可以使得工件的表面的粘着力增强,便于包装粘合,这在包装印刷行业中的运用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没有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之前,糊盒的出现大大的增强了包装印刷行业的工作效率,但是由于糊盒的转动速度过快,在工作过程中,有很多的包装都没有粘牢,因此浪费了很多的材料,使得包装印刷行业生产成本一直居高不下,自从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的出现,才使得包装应刷行业成本大大的降低了。
    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的特点有很多
    第一:对工件表面的处理深度非常小,但是却非常的均匀。
    第二:整个处理过程中是非常环保的,也没有纸屑等杂物。
    第三: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的工作非常稳定全面,因为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在工作时不时紧挨着工件的,而是通过喷头降低温度等离子喷到工件表面,因此保证了整个工作的连续性和均匀度。



2023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

2023年11月24日-26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

展位号:2A791/792


Copyright @ 2007-2023 GODE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金路518号)
电话:+86 535 8236617 电话:+86 535 8236637
http://www.gdrplasma.hk/